Sasty(高考备战版)

新年新气象,希望今年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加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白《行路难》

【理砂/论坛体】 什么?拉帝奥教授的爱人是公司高管?!

*沙雕吐槽日常向,有ooc请见谅。

*看了新光锥后脑子一热的产物,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维里塔斯•拉帝奥:(翻手机ing)……

砂金:哦豁,看不出来你居然喜欢这种啊维里塔斯。

维里塔斯•拉帝奥:……(已封帖)

(突然想起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本人也很感谢过去的一年大家的支持,就将这次的小彩蛋加进正文了,愿大家食用愉快!)(撒花)

  

【关于维里塔斯•拉帝奥】

  

1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如名,各位大概已经猜到我遭受了谁的摧残了吧?(悲)

  

2L 辛辛苦苦考研人

  

拉帝奥教授吗?没事没事,输几次就习惯了,我上拉帝奥教授的课拼了老命也才得了二十分,上次答辩去辩结果被驳得毫无反抗之力,本人已经看淡了。(安详躺平)

  

3L 窗边的小fafa

  

什么?!2楼你居然有二十分,你简直就是已一己之力拉高了全系平均平均分啊,大佬!

  

4L 辛辛苦苦考研人

  

拉帝奥教授实在太严厉了,在他那魔鬼般的摧残下,我怕后面我直接魔芋爽了。(大悲)

  

5L 窗边的小fafa

  

魔芋爽哈哈哈……话说楼主你还好吗?你应该是第一次跟拉帝奥教授答辩吧,放心放心,多答辩几次之后,你就会发现……发现拉帝奥教授不可战胜。(苦涩)

  

6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同上。(留下苦涩的泪水)

  

7L 传闻中的魔芋爽

  

同上。(悲)

  

8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拉帝奥教授是真的严格啊!答辩的时候,因为太紧张了,结果不小心说错了一个字,结果被拉帝奥教授给当众吐槽,不过这仅仅是开胃菜啊,我的天。

  

9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但是兄弟们,今天的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啊!后来答辩结束后(当然输掉了),那个时候天色已晚,我正在在回实验室的路上,就快到大门口的时候,我看到拉帝奥教授和一个穿着不像是我们学院服的人走在一起,有说有笑,搁其他人身上或许是朋友,但对于拉帝奥教授来说,这简直就像石头开花了一样!因为拉帝奥教授他本人基本上没什么朋友(除了书),更别说是这样亲密的。(震惊ing)

  

10L 传闻中的魔芋爽

  

楼主你好亮啊!(被闪瞎)

  

11L 辛辛苦苦考研人

  

拉帝奥教授终于要脱单了??这要是真的直接成为今年我们学校的话题top1啊!尊嘟假嘟?(不是不信,是真的难以相信)

  

12L 窗边的小fafa

  

确实,不敢想象如果是真的的话,跟拉帝奥教授谈的那个人,究竟是什么人,真的有些难以置信。(好奇)

  

13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看得出来,楼主的身体和心灵都遭受了拉帝奥教授的摧残,真的太惨了。

  

14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哈哈……(苦笑)对了各位,我先去补论文了,再不写要挨二轮轰炸了,我先溜了。(光速下线)

  

15L 传闻中的魔芋爽

  

只有我好奇那个人是谁吗?(狗头保命)

  

16L 窗边的小fafa

  

+1

  

17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1

  

18L 辛辛苦苦考研人

  

+1

  

……

  

148L 传闻中的魔芋爽

  

握擦,兄弟们,真真真真的啊!拉帝奥教授,啊!(已吓晕)

  

149L 窗边的小fafa

  

我来接魔芋爽的话,是真的,今天拉帝奥教授过来上生物的遗传与进化理论课的时候,差不多来上课的人都看到了,拉帝奥教授的中指,戴了一个白金钻戒啊!

  

150L 咸粥太好食了

  

这个刚刚已经在学校大论坛那边炸了啊,这就是拉帝奥的教授的力量吗,真的是太恐怖了。(瑟瑟发抖ing)

  

151L 太阳重新升起

  

拉帝奥教授戴的戒指还是钻戒?真的难蚌啊,想起了之前有个同系的女同学去上拉帝奥教授的课,她也是戴了个钻戒,但是钻石好像是颜色比较,嗯……就是那种比较闪耀的那种,其实也没差啊,重要的是,那女生开小差,然后拉帝奥教授想让她……额,离开教室。说什么不想听就不要来听,还不如用你那闲得长草的脑袋做些其他的事什么什么的。结果那个女生真的6啊,还在那里装作一副若无其事……后续你们大概都已经猜到了,女生被撵出去了。

  

151L 太阳重新升起

  

而且拉帝奥教授最后还说了一句“你就像你手上现在戴的这枚碳单质戒指一样,无脑,又单细胞,离开我的教室!滚,扣十分!”真的当时拉帝奥教授好帅啊,可惜了,又有一个可怜的学院要被拉平均分了。正因为这个事件(毕竟这件事情在当时也算上了学院论坛头条一段时间,不过最后处理的时候听说那女的后台好像挺硬的,记了一个处分之后就结束了,要是搁之前那一个……不敢想),以至于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都觉得拉帝奥教授即使将来真的结婚,也应该会是很朴实无华的那种……至少也应该是一个普通的银戒指,毕竟这样也不算特别明显,但没想到……

  

152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难蚌,不过各位知道那位是谁吗?(疑问)(好奇+1)

  

153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说起这个,那天因为太震惊了,其实……我还拍了一张照片。

  

153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啊?楼主优秀啊,怎么不早说啊,拉帝奥教授不看论坛,你发上来我们康康。(只是单纯满足好奇心)(无恶意)

  

154L 窗边的小fafa

  

!好东西,楼主快发上来我们康康。(无恶意)(纯好奇)

  

155L 传闻中的魔芋爽

  

好奇+1,话说你们为什么叠这么厚的甲啊?

  

156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因为害怕。

  

157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1。

  

158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已上传图片】

  

就是这个,因为只有两个背影,在加上当时有点黑(不敢开闪光),只能勉强看出是两个……额,吧友们,其实还有一点我之前忘记补充了。

  

159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160L 传闻中的魔芋爽

  

  

161L 窗边的小fafa

  

!!!这是拉帝奥教授……和另一个男的?!

  

162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是的,当时看到的时候我人也傻了(之前忘记补充了)(狗头保命)。

  

163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这个背影……总感觉有些眼熟啊,等等,这不是我上司的上司砂金先生吗?我趣!

  

164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楼上你是公司员工?这个不是我们学校的内部帖子吗?(疑惑)

  

165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是的,但是我不久前刚刚研毕,去找工作,然后发现公司的奖金和福利什么的都挺不错的,于是就去面试了,结果……18轮面试啊,我的天哪!(突然就觉得拉帝奥教授其实还好了)(苦涩)

  

166L 传闻中的魔芋爽

  

确实挺惨的,不过好像有点歪楼了,说真的,楼上,你确定那真的是你上司的上司吗?据我所知的话,拉帝奥教授联系的人少得可怜,学校里就不说了,更别说跟公司那边了……

  

167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确定,因为砂金先生真的辨识度很高啊(即使是背影也挡不住他的帅气)。

  

168L 窗边的小fafa

  

楼上你……

  

169L 砂砾中的金子

  

啊,167楼你挺有眼光的,你是战略投资部那边新来的吧?要不要考虑来我手底下做事?

  

170L 公司面试十八轮员工

  

啊!你是砂,砂金先生!不是说这是内部论坛吗?您怎么会……

  

171L 砂砾中的金子

  

唉呀,好像暴露了什么啊,不过没关系,这确实是不对外开放的内部论坛,但是如果……

  

172L 砂砾中的金子

  

我现在这个账号,不是我的账号呢?

  

173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朋友们等等,我刚刚去查了一下,这个,这个账号是……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本人的账号啊!!

  

(已震惊)(发出土拨鼠般的尖叫声)

  

174L 砂砾中的金子

  

哈哈哈,楼上反应得挺快嘛,哎呀,遭了,正主来了,先撤了。

  

175L 传闻中的魔芋爽

  

正主?等等,莫不是拉帝奥教授他……

  

176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遭了遭了,吧友们我现在删贴跑路还来得及吗?(满头冷汗)

  

177L 庸人自扰

  

如果是我的话,就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178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拉拉……拉帝奥教授,您怎么会……

  

179L 庸人自扰

  

存在即被感知,如果想做什么万无一失的事情的话,最好别给别人留下任何痕迹。

  

180L 庸人自扰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今晚12点以前,我希望你改好了的论文已经发到了我的邮箱。

  

181L 庸人自扰

  

对了,离十二点只差三个小时十三分钟五十八秒了,你最好快一点,否则……

  

182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是是是,拉帝奥教授,我马上就去!

  

……

  

183L 窗边的小fafa

  

楼主和拉帝奥教授好像都下了,我擦刚才真的是太恐怖了,没想到拉帝奥教授他居然……

  

184L 传闻中的魔芋爽

  

确实,这真的不像是拉帝奥教授一贯的风格,难道是因为那个公司的砂金先生吗?

  

185L 窗边的小fafa

  

我猜是的。好像170L也走了,不过这下子拉帝奥教授和砂金先生……怎么感觉像是变向地官宣了一样啊。

  

186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确实,如果这要是真的的话,你们站谁右位啊?(疑惑)

  

187L 传闻中的魔芋爽

  

我站拉帝奥教授左位,委屈一下砂金先生了(狗头保命)。

  

188L 太阳重新升起

  

同上,真的很好磕,已经在写同人文了(安详躺平)。

  

189L 窗边的小fafa

  

带我一个。

  

190L 智慧之神依旧智慧

  

+1+1。

  

……

  

345L 我再答辩我就是dog 楼主

  

累死了,拉帝奥教授真的太恐怖了,吧友们我先封帖了,有缘再会。

  

(该帖已被删除)

  

“哎呀呀,大名鼎鼎的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的人气就是高啊,光是戴个戒指上课就直接冲上你们学校论坛top1了,真的好羡慕啊。”

  

“……你闭嘴。”

  

此时的维里塔斯•拉帝奥正在他的个人实验室里看着自己的手机,他很少看自己的手机。一般用手机要不是用文件传输助手上传自己的文件,要不还是用文件传输助手。

  

啊,当然,拉帝奥教授有时也会用手机查资料,但那毕竟是极少数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除了关于学术交流会什么的,他都是泡在书房里,要不就是实验室。

  

一旁的砂金看着他手头的动作,突然拿过他的手机,“教授,这么一个大活人站在你面前,你都不带理理的吗?真是好狠的心啊。”

  

“你……手机还来。”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们的拉帝奥教授却有一种心虚的感觉,就好像小孩子在偷糖吃,却突然被妈妈抓到了一样。

  

“啊,让我看看,豁,原来拉帝奥教授你在看这个啊……”

  

砂金啧啧称奇,然后将手机放到了一旁,“维里塔斯,你说,如果……”

  

“啧……”

  

砂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维里塔斯•拉帝奥用手给捂住了。砂金眯起眼睛,他微笑着,没有反抗。

  

维里塔斯看着面前的这个如同树林间的小鸟般吵闹的人,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没办法,毕竟谁让他是砂金啊,他的对象,总不可能因为他嘴欠就把他轰出去吧?

  

他俯身吻了上去,果然还是不应该听这家伙的鬼话,他不应该戴这个的戒指,真是太愚蠢了。维里塔斯•拉帝奥在意识消散前,这样想道。

  

……

  

“唉?那个,听他们说,昨天晚上拉帝奥教授的实验室亮了一整晚的灯,是真的吗?不是说拉帝奥教授他一般过的一点左右就熄灯了吗?”

  

“啊?我也不知道,真的好奇怪啊……”

  

end.

  


评论(20)

热度(2702)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