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ty(高考备战版)

新年新气象,希望今年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加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白《行路难》

【星铁乙女】将他拉出深渊后的你跑路了

Summary:“带我走,带我离开这个地狱。”

砂金乙女,大修了一下,将彩蛋加进正文了,有ooc致歉。砂金X你=星≠开拓者,设定上设定的是你是一个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穿越者。(本文写于2.1版本之前)

好久之前就想写砂金的文了,终于码完了,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本文1w左右,请各位注意观看时间啊。(搓手小小地提醒一下)彩蛋重写了一下,加进正文了,本人也要去高考了,改完之后就退网了,对了,顺便谢谢观看!

“砂金,你从来都不是一个奴隶。”当时的你这样看着他,说着。

因为你啊,是自由的。你看着他那双紫罗兰色,如夏夜星空般深邃的眼睛,在心里暗暗想着。

  

砂金。

  

这是他的名字。

  

他生如尘埃,卑贱如泥。作为茨冈尼亚的众多奴隶中的一个,他的存在,微不足道。

  

尘埃被风吹散,还能飘散于天地,自由无比,但他却被束缚于这罪恶之地,无法离开,也无处可去。

  

“您看看,这批货可是很好的。”

  

一旁的,那些“管理者”们正向着那些贵族们介绍着这些被铁链束缚着的,茨冈尼亚的奴隶们。

  

一些女性奴隶蜷缩在角落,她们的身体正颤抖着,透过那些贵族不加掩饰的贪婪之意,她们似乎已经窥见了自己未来的,悲惨的命运。

  

砂金睁着眼睛,他的双手也被铁链束缚着,虽然他的脸因被灰尘所遮掩,有些灰,金色的头发也灰蒙蒙的,因为长年没有打理的缘故,他的头发许多地方还被互相缠绕着打卷,但他的那双如同紫罗兰的眼睛,也让许多贵族对这个脏兮兮的奴隶提起了一些兴趣。

  

“下面拍卖这个金发奴隶,他是我们这里很难得的货,请各位看他的相貌,”一个身材臃肿的男人走到了砂金的身边,他用右手扯住了砂金的头发,那人用力极大,因为被手铐铐住了,砂金被迫扬起了头,许多人都看到了他的那张,还没有长开的,但却是十分吸引人的面容。“起拍价是一百万。”

  

他的话音刚落,不少人都开始竞拍起来,很快价位就来到了二千万。

  

“二千万一次。还有人要提价吗?没有的话就由这位大人拍走他了。”

  

那位竞拍出价两千万的贵族眼中流露出贪婪之意,就像是正在打量着一件贵重商品一般。周围一片唏嘘之声,那位贵族在贵族界的名声也极其不好,这个奴隶真是倒大霉了。

  

一丝愤怒涌上心头,他皱了一下眉头,很快便恢复成之前漫不经心的表情,这本来就是他的命运……他明明早就应该明白的。

  

但他却奢望着,奇迹会出现。

  

就像他曾在看见过的流星一样,如此明亮,在那一瞬间,那颗划破夏夜星空的流星,照亮了整片黑色的天幕。

  

那一瞬间,如白昼般。那对还是个小孩子的砂金来说,是奇迹,但砂金他自己也知道,奇迹,是不会出现在一个奴隶身上的。

  

他重新垂下了眼帘,他准备接受这个命运,毕竟,他只是一个奴隶,自由是他所不敢肖想的,他的生与死……或许注定只能由别人所决定了。

  

“三千万。”

  

一个清澈的女声响起,砂金一怔,那个“管理者”似乎也愣了一下,旋即脸上绽开笑容,“三千万一次。还有人出更高价吗?”

  

出三千万价的那人,也就是你,你戴着一个黑色的面具,因为离得太远,砂金连你的身影也看不清楚,只能通过这个声音知道你是一个女人。

  

刚才出两千万的贵族有些气恼,身旁的家仆正计算着之前的开支。“如果您再出价的话……不值得,老爷,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茨冈尼亚奴隶,后面我们一定能得到更好的。”

  

“……哼。”

  

那个贵族冷哼一声,没有再出价。

  

“两次,三次……成交,恭喜这位小姐成功拍下。”

  

随着那人的话音刚落,你的身旁就出现了一个侍者,“请随我来。”

  

“好。”

  

砂金被人带进了一个华丽的房间里,紧接着,那个刚才拍得他的你也随之进来了。侍者将你送进来之后,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

  

砂金和你都沉默了,还是砂金先开的口,“主,主人,请问需要我伺候您休息吗?”

  

他的声音都在颤抖着,现在的他的双手被铁链所束缚,眼前的你想对他做什么都可以,哪怕是……

  

“啊。”你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不用了,拍你纯粹是个意外,你可以放轻松一些,啊,突然发现这个忘摘了。”

  

说着,你就摘下了你的面具,砂金看清了你的容貌,那双眼睛就像最纯净的琥珀石一样,闪烁着光芒。

  

“你……”你似乎有些犹豫,“虽然拍下了你,但是我并不想对你做任何事,还没有自我介绍吧,我叫星。”说着,你似乎是注意到了砂金被铁链所勒得通红的手腕,“你的手应该很痛吧,我这里有钥匙,我来帮你打开吧。”

  

咔的一声,铁链掉落于地,砂金怔怔地看着你,啊,现在应该被称作星,他的主人,解开了他的“束缚”。

  

“您……真的不需要我做什么吗?”

  

反应过来的砂金有些心慌,不可能有人无缘无故地拍下一个三千万的奴隶,她一定是看上了他的什么,对了,应该是……

  

砂金暗自冷笑,果然还是这个……她大概是因为觉得这个有些难以启齿,才没有说的吧。

  

“那个,可以请你转过去一下吗?”

  

你突然开口了,砂金的浑身一颤,他想起了之前被那些奴隶主所虐待的痛苦记忆,被鞭打,被用水泼,甚至是奴隶之间,有些性格恶劣的还欺负同类。

  

因为缺乏营养,砂金从小就是又瘦又矮,自然而然便成为了被欺负的对象。

  

砂金的脸上沁出了冷汗,尽管害怕,他还是下意识的服从了你的命令。

  

你拉起了砂金那破烂的衣服,砂金感觉背后一凉,条件反射般,他正准备将衣服重新拉下来,旋即想起自己只是她的奴隶,又将微抬的手垂了下去。

  

他的背上是密密麻麻的伤痕,有大有小,深浅不一,光是看着都令人后背发凉。

  

像是时间停滞了一般,你的动作顿住了。

  

砂金知道你半天没有动作,就知道你被他自己背上的伤痕所吓住了,正在犹豫要不要开口说话时,他突然觉得背上一阵清凉。

  

“别动,我……给你上上药。”

  

那些伤口早已结痂,没有了痛与不痛之说,可你仍然涂着药,砂金不解,为什么这个人……要对他这么好?

  

“为什么?”

  

砂金待她上完药,将衣服放下来之后,他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忍不住出声问道。

  

为什么,要对一个卑贱的我这么好,真的只是因为我的脸吗?

  

他知道有很多贵族,他们会用药消去奴隶身上除了奴隶标志之外的其他伤痕,但,那也用不着她亲自做啊。

  

而且她从一开始,就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对他展露自己的欲望,而且……砂金难得地,感觉到面前的人是真心地对他好,她并没有摆出自己身为主人的架子,似乎是将砂金视作了一个与她平等的个体。

  

但,那怎么可能呢?

  

砂金见过的人很多,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人都有,但像你这样的人,还是第一次见。

  

“……”

  

你难得地沉默了。

  

作为一个绑定了系统的穿越者,刚才你所做的一切其实也只是因为系统给你的任务罢了,系统给你的任务就是要带砂金走出这罪恶之地,其他的却并没有强制要求。

  

如果说是因为一时善心发了……啊,这个谎言未免也太拙劣了。

  

“我……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一身伤痕,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跟着我到处乱晃罢了,毕竟,你还要当我在茨冈尼亚的导游。”

  

你突然出声说道,死鸭子嘴硬的你并不愿意承认你的真实目的,砂金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稍稍松了一口气。

  

“遵命,主人。”

  

“……”

  

这称呼怎么就是改不过来呢?虽然你知道他那悲惨的身世,也知道经历了那些事情之后,砂金他不会这么快对一个人敞开心扉,但还是有些无奈。

  

没办法,暂时就先这样吧。你暗暗想着,“对了,你先去洗个澡,衣服等会我会让人给你重新送一套过来。”

  

砂金愣了一下,“主人,不……”

  

不用这么麻烦的,我只是一个奴隶而已,请不要给我这种好意。

  

砂金未说完的话是这样的。在他下意识准备拒绝的时候,你就先行一步,说道,“我不希望一个脏兮兮的奴隶做我的导游,你知道吗?”

  

你的语气冷了下来,砂金见你面容变得不善,垂下了头,“是,主人。”

  

你点了点头,在向他指了浴室的位置之后,你出去让人送一套男装过来,暂时离开了。

  

趁着这段时间,你打算好好地看看这个星球,这个“罪恶之地”。

  

“还真是,人间地狱啊……”

  

走在大街上,那种不祥的预感越来越明显,那些奴隶主牵着奴隶们,不停地催促着那些奴隶走快点,更有些奴隶主用手里拿着的鞭子鞭打着那些行走缓慢的奴隶。一旁的其他贵族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嘻笑着冷眼看着周遭的一切。

  

你看着这副场景,难得地沉默了。砂金他……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地方,身为奴隶,始终待在最低层,被人奴役,受人驱使。

  

不久前,在一次意外之中,你接收到了来自系统的邀请,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系统希望你能拯救砂金,当时的你为了更好地了解他,就让系统把关于砂金的资料都给你了。

  

你甚至,看到了他的未来。

  

未来的砂金一改现在的境况,那时候的他,已经成为了星际和平公司的高管,石心十人之一,他对所有人都微笑着,衣着华丽,但是,不知为何,你总觉得他有些……孤独。

  

为什么会这样呢?他不是已经得到了他所想要得到的东西了吗?

  

你不解,但你还是接下了这个任务,不为别的,你有一定要完成的事情,在帮砂金离开茨冈尼亚之后,你就会默默地,退出他的人生。

  

毕竟,你已经完成任务了,砂金他还有自己的人生,就像你看到的那个未来里一样。

  

他最终会走上高位,俯瞰众生。

  

到那个时候,你对系统许下的愿望,也能被实现。

  

这就是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尽管你不是这里的人,但看到这副景象,还是忍不住心中一阵恶寒。

  

真是,一副令人作呕的景象啊。

  

你到处转了一圈,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之后,就回去了。

  

金色的小孔雀早已洗完,他穿着你让人送过来的衣服,乖乖地站在门口等着你回来。

  

隔得很远他就看到了你,一看见你,他就笑了起来,“主人,晚上好。”

  

已经,晚上了吗……

  

你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在外面逛的时间似乎有些长了,你不知道他在外面等了多久,忍不住摸了一下他的头,“久等了,你不用站在外面的,我们先进去吧。”

  

忍不住rua了一下他的头发,他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清香,洗完澡的砂金穿着一身普通的黑色男装,尽管如此,也掩盖不了他那令人惊叹的容颜。

  

难以想象,这个人就是前不久那个面容憔悴,衣着破烂,脏兮兮的小奴隶。

  

在你进门之后,砂金犹豫了一下,也跟着你进了房间。

  

茨冈尼亚的天气变化多端,不一会便下起了小雨,外面阴沉一片的天空,不时还有雷声响彻云霄,你有些无奈,这个星球的生态实在是不太好,不像你的老家,绿树遍地,繁花似锦。

  

你想念那里,但你现在有你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啊……”

  

在被砂金提醒是晚上之后,你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大晚上的孤难寡女共处一室,这这这,他不会往那方面想去了吧?

  

你的脸上难得地露出了尴尬的神情,难怪刚才他一副那样的神情,不会是把你当成饥不择食的饿狼了吧?

  

“那个……砂金啊。”

  

你正准备说话,砂金却突然贴了上来,他用右手抓着你的左手,贴在了他的胸口处。

  

“我知道的,主人。”

  

你知道个鬼啊!

  

你心里的小人大叫着,我对未成年真的没兴趣啊,这要是真成了那可真是太刑了。虽然已经离开了之前的那个世界,但基本的价值观还是要有的,不然的话可真成流氓了。

  

你悄悄地将手抽了回来,“啊,砂金,不是你想的这样,房间好像不够,要不我再去问问,看能不能再订一间。”

  

说着,你就准备拔腿向外面跑,“主人,刚刚我已经去问过了,这里是茨冈尼亚最受欢迎的酒店,房间已经被订完了。”

  

“……”

  

完蛋。

  

你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虽然你心里全是那个任务,但是美男在旁,难保你不会变成饿虎去扑食啊!

  

砂金见你面露难色,还以为你是有些讨厌他多嘴了。“主,主人你若是觉得我多嘴的话,砂金就不说话了。”

  

砂金我,可以做一个“哑巴”。

  

砂金又一次垂下了眼帘,他眼中的光被遮住,紫罗兰色的眼睛失去了他的高光。

  

“不不不,不是你的问题,砂金你很好了,谢谢你让我不用白跑一趟,那个要不这样,反正这床也很大,还是一个,呃,双人床。要不我们两个人各睡一边吧,放心,我对你绝对没有非分之想的。”

  

说完这段话之后,你自己都感觉有些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了,你甚至还特意强调了这个,现在你的脸颊一片绯红,砂金看你的目光越发诡异,有一种想解释又解释不清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痛,真的太痛了。

  

你发誓自己对未成年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砂金本来也想拒绝,说自己睡在地板上就好了。“毕竟我以前一直都是这样的啊,现在已经很好了,谢谢主人。”

  

砂金微笑着说道,你实在无法想象他那笑容下藏着的究竟是怎样的痛苦过去,在你的软磨硬泡之下,砂金终于同意睡床了。

  

尽管是和你一起。

  

为了怕他误会,你甚至还特意拉远了你们之间的距离,用你的被子将你的头包了起来,殊不知,此时的砂金正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灯光熄灭,四周一片寂静,只有你们两人轻轻的呼吸声。你很快就睡着了,而砂金却始终侧着身子,看着你这边。

  

为什么?

  

他现在都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救他,尽管你已经说了原因,但当时你的目光闪躲着,作为一个很会察言观色的奴隶,他知道那绝对不是真正的原因。

  

奴隶……

  

他的脖子上印着那象征耻辱的编号,那串号码时时刻刻都在告诉着他。

  

你只是一个奴隶。

  

“你可以随意称呼我,毕竟,你可是我在茨冈尼亚的导游啊。”

  

你的声音突然在他的心中响起,砂金为之一愣,紧接着,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涌上心头。

  

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当作平等的存在啊。

  

月明如镜,繁星点缀天空,砂金放下了对你买他目的的揣测,也随之进入了梦乡。

  

难得地,他做了一个美梦。

  

第二天,你带着他出门了,砂金唯唯喏喏地跟在你的身边,茨冈尼亚的环境实在是不太好,即使是昨晚刚下了一场小雨,空气中,也仿佛浮动着灰尘颗粒。

  

简直就不是人住的地方!你在心里暗自吐槽道。

  

虽然系统给你的任务是帮助砂金离开茨冈尼亚,但还有一个要求,这也是你为什么现在都不着急离开的原因。

  

你需要在不久之后,茨冈尼亚暴发的那场大骚乱之中,成功假死,离开这个世界。

  

至于砂金,你会将你的财产赠予他,并保护他活下来,这个任务,才算成功。

  

砂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子一般,眼睛里似是盛满了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他一边跟着你,一边好奇地,看着这世界的一切。

  

看着他难得露出的,不加任何掩饰的那种纯粹的笑容,你的心突然停跳了一拍,一种不知名的情绪涌上心头。

  

你突然觉得,他生如飞鸟,本该飞翔于天地之间,却被名为奴隶的锁链给锁住,失去了那个名为自由的宝物。

  

你知道,你必须要加快那件事情的进度了。

  

你的身份成谜,砂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对他如此优待,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他知道你似乎一直在忙着什么事情,回来这里的时间也渐渐的少了许多。

  

但他只是一个奴隶,主人的行动,是不需要让他知道的。于是砂金每天帮着你,做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情。

  

你在一堆日程安排中抽出时间来陪他,教他做事,学一些基础知识。砂金总是认真地听着,你让他懂得了许多东西,不知不觉之间,他的心中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无法控制的情感。

  

你没有教他【爱】,他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但他却莫名的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时间,快了……

  

在那一天,砂金永远都无法忘记那一天,来自星外的其他星球的侵略者来到了茨冈尼亚,将这个星球变成了一个血流成河的,名副其实的人间地狱。

  

还是你先发现异样,当时的你还在酒店里,正收拾东西着,突然一点粉沫掉落到你的手背上,你抬头,见天花板裂开了一条又一条的细缝,连忙拉着砂金冲了出去。

  

外面尖叫声四起,你拉着砂金的手从酒店逃了出来,四周充斥着枪声,爆炸声。你捂着耳朵,周遭的景象仿佛都变得虚幻了一般,都不像真实的。

  

还真像世界末日啊,果然,真的到了这一刻,还是会有些不舍的啊。你拉着砂金,一路狂奔。

  

马上就要结束了,你却犹豫了起来,不,为了我,也为了他,必须要这样。

  

你带着他,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里。

  

你的手在颤抖着,砂金也察觉到你的异样,握着你的手也不由得紧了几分,他正准备安慰你,你却反手将他定在了原地。

  

“!”

  

砂金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别害怕,”他听见你轻轻地说道,“砂金,这是保护屏障,它可以保护你。”

  

“为什么,我不能行动了……星,你要去哪?”

  

砂金的脸上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就像是一种易碎的瓷器一般。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他在害怕。

  

“哎呀,终于改称呼了,我可是等了好久啊。”

  

你突然笑了起来,明媚如朝阳,尽管周围充斥着尖锐的子弹破空的声音,其他人的哀嚎声,但你却笑了起来,就像是末日女神一般。

  

“别急,这只是暂时束缚了你的行动而已,这个保护罩我可是花了大价钱买来的,当然,你更珍贵,因为只能容纳一个人,我就不跟你一起了。”

  

“这次之后,我的财产也都是你的了,以后,可要好好的活下去。”

  

尽管你始终笑着,但心中的悲伤之情还是无法被掩盖,泪水从你的眼眶里涌了出来。

  

再见了。

  

你转身,朝着你既定的命运走去。砂金大声呼喊着你的名字,但你却始终没有回头看他,直至你的身影,消失在了远方。

  

“又被刷了,唉。”

  

你沉默着,看着刚刚被退回来的简历,一向乐观的你,难得的有些emo。

  

“星际和平公司五险一金,对底层员工都是年终奖过节补贴什么的一应俱全,唉,果然,这种级别的公司我这种天天摸鱼混分的咸鱼还是进不了啊!”

  

你发出一声哀嚎,有些无奈。

  

那次之后,你完美地完成了你的任务,系统也实现了你的愿望,你也看到,你最好的朋友重新站了起来。

  

“如果你真的能实现愿望的话,我希望我最好的朋友,能重新站起来。”

  

这是你的愿望,你的眼神里透露着坚定,因为一次意外,你最好的朋友成为了一个残疾人,尽管她对你总是笑着,但你始终都知道,她那笑容之下藏着的,是怎样的无奈与绝望。

  

你希望她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很久之前你就想着,假如奇迹会出现,你一定会许下这个愿望。

   

奇迹就这样,出现在了你的身边。

  

你知道,她将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但你在面对系统给你的选择时,你却犹豫了。

  

“是留在这个世界,还是回去,取决于你的选择。”

  

你听见它这样说着,然后,你做了一个堪称疯狂的决定。

  

你对它说,你想要留在这个世界。

  

系统给了你让你一大笔钱,那笔钱让你觉得你到噶的那一天也不用完,但是你却担心起,那个被你抛弃的奴隶的安全。

  

防护罩……他应该会没事的,毕竟我的任务都完成了,如果他真的死了的话,我的任务也……这也证明了他确实还活着。砂金他,现在应该就向我之前看到的那个未来一般,自由地生活着吧。

  

你这样想着,但是为什么,你的心里,却有一些不安的感觉。然后,你就过起了挥霍无度的生活,这种生活,当时你还在你原来的那个世界里,是从来没有享受过的。

   

尽管你每天都很快乐,但即使如此,你也依旧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就好像,缺了一块一样。

  

光阴飞逝,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偶然间,你看到了星际和平公司的广告。

  

就像是被磁石吸引了一般,你脑子一热,做好简历之后,然后发给了广告上标注那个邮箱。

  

第一次没过,看到别人给你的回件,你的叛逆精神此刻突然暴发,你又回了一封信。

  

“工作经验丰富,曾担任……抱歉,您并不适合我们公司。”

  

又一次,你被拒绝了两次,甚至连面试都没有,你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般,emo了整整一个下午。

  

“啊,天杀的星际和平公司!”

  

你:无能狂怒中……

  

叫归叫,emo归emo,为了调整心情,也是慕名而去吧,你花了重金买到了那个地方的入场券,去了全宇宙闻名的度假圣地,匹诺康尼。

  

刚下飞船,你就跟着侍者的指引,来到了登记处。

  

连个登记处都这么大啊……你也算见了许多世面了,但是看到这金碧辉煌的大厅,你也还是会有些乡下人进城的感觉。

  

“您好,请出示您的凭证。”

  

工作人员检查完你的凭证之后,微笑着向你点了点头,“祝您度假愉快。”你听见她这样说道。

  

“嗯,谢谢。”

  

你微笑着,收起了凭证,向她道了谢之后,转了个身,正准备离开,一个人突然站在了你的面前。

  

“先生,请您让开。”

  

你连头都懒得抬,有些气恼,正准备他如果不让就绕道走的时候,挡她路的那个人突然出声了。

  

“你是……星?”

  

“?”

  

听到这个磁性略带温柔的声音,你先是一愣,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抬头看去。果不其然,正是砂金。

  

“你是……砂金?”

  

你有些不确定地问道,砂金微微一笑,点了点头。

  

omg,这家伙变化好大啊。

  

看着他的那一身衣服,一看就价值不菲,现在的你就知道他现在就像你当时在系统那看到的那个未来一样,混得看起来真的很好。

  

应该不只是看起来,他应该像我看到的那个未来一样,成了高管。

  

“看起来,你过得真的很不错,恭喜。”

  

你发自内心地为他感到高兴。毕竟,砂金也算是你在这个世界为数不多的朋友了。正准备问他怎么也在这里的时候,砂金却突然抱住了你。

  

你的身体一颤,正准备推开他的时候,但下一秒他的声音却突然在你的耳边响起。

  

“让我抱一下好吗,我真的……很想你。”

  

你听到这话也是一怔,她本来还以为假死之后他就会慢慢遗忘她,现在看来,他从未遗忘,而且好像……印象更深了?

  

你没有推开他,任由他抱着你。过了一会儿,他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了手。

  

你送了一口气,正准备找他寒喧几句的时候,他的一句话差点像一道天雷,把你砸晕了。

  

“现在,可以允许我追求你了吗?”

  

“???”

  

砂金一脸温柔地看着你,笑容灿烂。

  

你:啊?

  

在他的攻势之下,你终于还是同意了。虽然,有时候还是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没办法,你还是逃不过喜欢白切黑小奶狗命运。

  

“姐姐……”

  

别说了,他现在早已成年,你也没有了当初的心理负担,你和他之间也没有了任何阻碍,自然而然地,你们两个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至于白切黑……

  

“好想将姐姐关起来,成为独属于我一个人的玫瑰啊……”

  

砂金梳着你的头发,然后轻轻地捧起一束,亲了一下。

  

你的耳朵变得通红,不是,好像也没隔好久啊,他怎么给我一种撩人大师的感觉啊!

  

你忍不住这样想道,似是看穿了你心中的想法,砂金轻轻地戳了一下你的眉心。“我只对姐姐这样。”

  

所以,姐姐也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在你假死之后,为了保真,你的那副身体还躺在了茨冈尼亚的废墟之中。

  

在防护罩自动解除之后,你的定身也随之解除,他花了三天三夜,终于找到了你的身体。

  

“星……呜呜呜……”

  

你的身体上全是子弹穿过的痕迹,血迹早已风干,砂金想哭,但再怎么想哭,他也哭不出来了。

  

他的眼泪,早在他那黑暗的童年里就已经哭干了,他是无泪之人,能哭出来的,大概也就只有血了。

  

对不起……

  

为了救我这个低贱如野草的奴隶,害你葬送了你自己的性命。

  

砂金抱着你的身体,很久很久,直到有人来通知砂金继续你的遗产,砂金才如梦初醒。

  

“砂金先生,请节哀。”

  

砂金将你埋葬之后,然后继承了你给他的财产,凭借着他自己的实力,他进入了星际和平公司,他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着,终于有一天,他成为了他所梦寐以求的上流人士。

  

现在的他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没有人能管得到他了。

  

没有人了……

  

这次接受到了一个任务,砂金来到了【盛会之星】匹诺康尼,莫名的,他有了一种奇妙的预感。

  

直到他,看见了那抹只在他梦中出现的,熟悉的身影。

  

他想,这一次他一定会抓住你,不会再放手了。

  

许多年以后,你和砂金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很久很久,他一直都爱着你,你也一直都爱着他。

  

曾经的你就像是一道光,照亮了他那原本灰暗无比的人生。

  

现在的他将会用余生来陪你一起,走完这段路程。

  

你和他一起走在大街上,周围是一片祥和美好之景,你和他说着话,砂金笑着,静静地聆听着。

  

砂金他轻轻地,牵起了你的手,你也回握住他的手。

  

那个未来改变了,砂金他……不再是孤独一人了。你正想着,砂金看着你,他也想着,不管你们将会面对什么,他知道,你们都不会再害怕了。

  

你们将会一起,走向那个美好的,属于你们的未来。

评论(6)

热度(75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